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就像接力賽一樣,每一棒需要的特質不同,第一棒的肌力和爆發力要特別好,還要不怕槍聲。做新產品線,要很快掌握產品和技術,還要找到人,做到商品化,壓力很大。

陳其宏的管理講義 Dos & Don'ts
Dos

  • 我們的主管要「好為人師」,不斷整理、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  • 不管對方多小,併購初期我一定親力親為,帶頭做出成績。
  • 我不只是要活,我要贏。
Don'ts
  • 我做不到的,我不會要求你。
  • Working smart 的時代,要拋棄working hard 的心情。
  • 創新不是產品設計而已,要從環境和文化上去塑造。


節錄至《經理人雜誌》No.163
佳世達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 陳其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